关注者

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

♥Mcdonald '一日游' /_\

3个疯子竟然在mcdonald 坐了6个小时30分钟`
不过就是为了破美琪的记录`lol /_\
6个小时30分钟`应该不会有人像我们那么傻`
去Mcdonald坐那么久xD
 
 在Mcdonald巧遇蔡妹xD
Jessy一直说那2个小妹妹很可爱`哈哈xD

早餐`Mcdonald!!午餐`Mcdonald!!旁晚`还是Mcdonald!! 囧!!
我看今天以后我大概1个月不敢去Mcdonald了=w=
现在看到Mcdonald有点想吐`对不对`jessy&佳仪xD
去refill`结果waiter没有看到我们`=3=
效率有待进步!!xD

吃完早餐全部拿功课出来`
结果只有我没有带功课`
算了`我玩我的Bubble shot xD


佳仪`
虽然我们读国中`
但是我们的国语也不会好到哪里去xD
你问我们国语`我们想到英文!!哈哈xD

明天开学了`
又要早起`囧
可以不要吗?haha xD



第一次遇见的时候像个斯斯文文的人`
熟了以后就不知道是哪个神经病院放出来的。
不要怀疑`那是你 ♥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